plum pudding

冷cp专业户Luna
wb id:李子冻噜哪

码住一些葛大爷家大小儿子的细节【无名葛温德林伪安利

我就不要脸地直说8,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个冷cp,以及葛温德林这个天使


loosely related logic ,偏重葛温德林的细节,地名和方位有错请见谅,夹杂个大量人私货,本人魂3新手玩家没打完双王子,魂1云玩家看的直啵


也整理了一些关于葛温德林的广泛流传的细节和猜测,感觉老贼在小伪娘的故事细节上做的真的——很隐晦,还是整合一下的好


不过自然是不接受自家cp是毫无关系地拉郎的这种草率定义的  相互理解的前提是每个人都能从魂的细枝末节联想出自己喜欢的故事


1.葛温德林的太阳崇拜

面具,这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体现了。还有魂一立时樾的那块暗月地毯,上面就印着一个葛温德林头冠的形象——一个巨大,充满芒刺的太阳。目前魂系列directly symbolized 太阳的就只有葛温(初火和一切世界的生息,长男(受人爱戴光明磊落的战神,阳光公主(母性博爱温婉包容),以及索拉儿们(太阳骑士们)。


其实种种蛛丝马迹都表明葛温德林是不受自己父亲待见的,且显然他这种异于常人的身体特征直接代表着王室的黑幕——葛温和希斯的py交易。而自幼因为自身的月亮体质被父亲选定了性别+身体羸弱的这种无力感更加恶化了他的心里状态和自我认知,故觉得自己是丑陋的,连麾下的银骑士都不能直视自己。


葛温德林崇拜着离他最近的三个太阳: 父亲兄长与姐姐。他们对芸芸众生都怀着无差别的博爱,用温暖的阳光润泽大地,战力与信仰庇佑都极为强大。尤其以父亲为首,用初火创造出一个光明璀璨的世界。


然而那个容得下苍生的父亲却从未正视自己的幺子,甚至在心中根本没有容纳葛温德林的空间。初火熄灭,甩手就走,留下葛温德林一人苦等至深海时代的破晓之时来临。


葛温德林是爱着姐姐的。那种温暖,母仪天下的慈爱,是终年生活在太阳的阴影下,只能使用法术而非神迹的自己永远不可能拥有的。只可惜葛温妮维雅早年远嫁他方,葛温德林无法接受太多来自姐姐的温暖。


最后就是长男了。光明磊落,英姿飒爽,被整个大陆所爱戴的战神,又有谁会不爱呢。充满力量,强大,温暖,光明,一直都是葛温德林所追求的。长男于他是那么的闪耀,以至于在消逝的时候如一串落入深渊的流光——温暖照耀,霎时消散,被负者原地哀叹伤感,连回忆的影子都抓不到。


如果说葛温德林对太阳的崇拜源于父亲创世的伟大神迹,心中的温存源自姐姐早年给自己的少许母爱和温暖,那照亮他那最遥远,却最温暖的亚诺尔隆德日子里的光芒就是哥哥了吧。


2.葛温德林对长男的感情

不一般。

一代如果用ce看雾门后的暗影长廊会发现葛温德林在父亲棺椁前久坐。葛温空棺旁的木箱里放着哥哥临行前留下的奇迹。

葛温德林在同时为他们二人哀悼。神子为神父哀悼顺理成章,然而在那个人的名字都不能出现,所有痕迹都被抹去的王城里,放着一个与父王平齐的小木箱(犹如另一形式上的棺木)为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哀悼,足以见其在葛温德林心中的分量。


同理,在进入暗月长廊的祭坛前,葛温的虚像下偷偷放着一个带着太阳长男戒指的无名的尸体。这也同好中是大家都说认同的:葛温德林知道,即便哥哥已不在,对于这位阳光战神的崇拜依旧不息:以设立一个小祭坛的形式,葛温德林尝试以最后的方式保留人民的爱戴和哥哥的痕迹。


3.魂3里为啥无名不去救葛温德林?

这里我个人偏向于活尸化的理论。无名早已失去了作为神的意识,漂泊在外,亘古的时间里经受风雨的洗礼,他的理性早已和回忆被时间洗刷得一干二净。其实我觉得黑魂最大的特点就是神更像是一种更高等的创世族yi,开拓者,而非真正的神祗——没什么事情在神身上就不可能发生——毕竟到最后,这是一个连神都能死去的世界啊。到最后,他的灵魂里只记得自己是一个舍弃一切,驰骋于天际的战士。他的灵魂与风暴之王下过战友之誓,因此下刀的踌躇基于灵魂深处的反应。


但这不代表以前的都不重要,对吗? 这就更显现出一种悲哀的感觉了,可能葛温德林守护着王城时一直在幻想是否真的某日哥哥会驾着七彩祥云【no】回到故乡,然而不羁的哥哥已流浪得太久,已经逐渐忘却了故乡还有重要的人用漫长的时光等待他的归来。


对于神来说,等待不是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有时候是永恒,直到时间尽头的崩坏。


还有别的理论说无名根本不care葛温德林,毕竟当时走了葛温德林也没帮忙。我觉得这种理论根本就是某些玩家的狭隘偏见。首先长男不可能小家子气成这样,二是没有任何迹象证明创世神一家都膈应长子,反而幺子对长子夹带私货的可能性更大。还有说长男不敢回去面对弟弟的,因为初火自己也变弱——这个我也不大认同。初火再弱,雷枪劈死几十个秦川都没问题【详见游戏数据】,长男也不会这么怂。


4. 葛温德林与幽儿希卡

关系也不是一般的好。至少看得出幽儿希卡与他哥哥不一样,不谙世事,就算世界变得暗淡依然天真烂漫——葛温德林想必也想像以前的哥哥对自己一样,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妹妹吧。

幽儿希卡到最后都不知道葛温德林早已死在一摊恶臭的尸块烂泥中,依然在高塔中等待,为哥哥的安康祈福着。


5.葛温德林是病了?

有一说是沙利万下毒并将其投食。葛温德林的尸体右手腕极其不自然地扭曲,from software并不会对boss模组随便对待的。皮肤上也长满黑斑。根据解包数据,魂3本有一个叫葛温德林的手指的数据,巨据说手指已入发黑的枯柴。 和初火的暗淡也大有关系,详见葛温本人。


还有些别的想写,晚点补完。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