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 pudding

冷cp专业户Luna
wb id:李子冻噜哪

格子太小,觉得需要补充,我流兰陵咕哒♀,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第一个问题太扯了,两方都是不会动手的,顶多就是咕哒害羞或者恼羞成怒怒捶恭一拳这种程度,然后恭可能就会笑着把害羞到炸裂的咕哒手腕抓住顺势抱在怀里的样子

第二题,严肃来说感觉二人的吵架估计不存在,更多是以误会形式存在的。若令咕哒感到不快,无论谁对谁错恭都肯定会道歉的,咕哒这种善良的女孩子可能也同时想着该如何道歉化解令人难受的局面,也是很心疼男友的心情?

第三题,肯定是咕哒啊!其实感觉芦苇太太画的【硬核咕哒在线喂食】极其符合我脑海中这三题的画面。

第四题,很有意思的是,平时甜甜地在大家面前向男友撒娇的咕哒,往往会在某些时刻被恭反攻【这是个写文的点】比某些微不足道的小妒忌心思,只有两个人时恭是主导的那一方等等。总之整体感觉就是,在众人面前恭是让着宠着咕哒的,但是某些时候恭超级a!!跑题了。

恋爱经验的话,其实恭可能真的没有吧。我个人是不yy兰陵王妃郑氏的。生前的恭全部精力与渴望都寄托于战场和国家生死上,可能根本不允许自己,也没有办法去想这些东西吧。总之生前的恭,从历史上和各种衍生作品上,都是感情非常压抑的。这也就是兰陵咕哒这个cp的可贵了——另一种形式的第二人生,在迦勒底见到活泼可爱真善美的少女,他只消放下顾虑与沉重的负担抱紧她,感受回应的爱意即可。

察觉对方变化的话!这个真的是咕哒最擅长的哦。【参考与各从者相性】反而恭在情感之事上可能还是有与自己实际年龄不相符的小心翼翼与迟钝,这个矛盾点也可以拿来大肆发挥写文的。

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恭肯定会。咕哒未必。各种原因上的。这个完全可以深挖写原背景虐文。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