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 pudding

冷cp专业户Luna
wb id:李子冻噜哪

本人主队阿根廷,懵懵懂懂也连续三届fo着阿根廷。周六晚上的比赛是我第一次,也是只会是最后一次在有梅西的世界杯赛上掉眼泪。我看着他从平静温和少言的乖巧听话大男孩,到刚刚和安妞有了蒂总后的新手爸爸,再到最后,那个把自己的表情隐藏在络腮胡下,把自己最爱的家人和祖国纹在身上,眉头紧锁,眼神苍茫的"老将"。#惜别梅西#,赛后的标语和央视的解说让我立刻潸然泪下。
悲痛,感激,失望,恍惚...千思万绪,还是选择藏在心底。
这时候碰见某些情商低下嘲笑阿根廷的(而且他们的主队还顺利晋级的),真的难以抑制自己一拳揍过去的冲动。气到发指。
作为文明的阿根廷球迷,我要向梅老板学习,不和这种**去躁 😀
明年西班牙实习,一定要去看一场巴萨的球赛啊,梅西一定要等着我。

评论(2)

热度(16)